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韓國草本護膚品牌 belif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 一枝擊退衰老+強效活化的精華水

作為一個愛美的媽媽,為了保持年輕、拉近和兒子們的視覺年齡差距,在護膚保養方面,我也算是頗勤力的一群呢!尤其像我這種夜貓子媽媽😽抗衰老的護膚產品已經成為我的首選了!

最近發現了一支精華水竟然有像電影中「還原靚靚拳」的效果🥊

一枝就能擊走衰老、有效增進細胞活化效能,並強化肌膚的抗氧化能力,令肌膚時刻保持在富有生氣的年輕完美狀態😻很想要吧?其實這是韓國草本護膚品牌 belif 最新推出的「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呢!


belif 是韓國著名的保濕、草本品牌,源自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Duncan Napier的一次治病經歷,令belif堅持以草本護膚配方為基礎,配合韓國現代科技研發,加上產品包裝詳細列明產品成份,安全可靠,所以這次的「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 也集合了最強草本元素,打造年輕肌膚。


🌿冬季翠菊、雷公根和咸草,可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合成,提升抗氧化,迅速保濕鎖水

 🌸天然弱酸性氨基酸,絲氨酸(L-serine) 可以温和去除毛孔角質同時收細毛孔,減少黑頭粉刺形成,令肌膚 白晢透亮有彈性。

🌾燕麥、金盞花、貓薄荷、覆盆子葉、贗靛根和繁縷等萃取製成的百年美肌配方 Napiers Original Formula,有效增進細胞活化同時抗氧化,把青春hold住。



「全能彈力緊緻炸彈精華水」的質地有如爽膚水般輕透清爽,瞬間被皮膚吸收,就像給飽水的海綿一樣🧽皮膚吸飽水自然重現光澤、彈力、緊緻!而且它充滿精華成分,更可以當作肌底液亦使用,幫肌膚調理成健康狀態,令之後既護膚步驟更吸收!確實為梳妝台節省了不少位置!大愛❤️


配合同系列的「雪松淨肌毛孔緊緻炸彈精華」使用效果會更加出色,質感水潤非常容易推開,塗上的一瞬間感覺面部皮膚細緻得像布丁一樣又滑又彈,還能令毛孔變得緊緻,強化肌底健康。



即日起購買belif age knockdown bomb water essence, 可獲得專屬化妝棉一盒 !


配合water essence可作toner爽膚水或前導精華pre-serum 2種用途, cotton pad 亦包含2款設計, 爽膚時可用有壓紋一面, 同時去除老化角質; 作前導精華時可以平滑的一面, 幫助肌膚吸收(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專櫃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Facesss (2110 0131) ǀ 
尖沙咀海港城 2 Facesss (2110 0758) ǀ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BA213 ( 3107 9368) ǀ 
沙田一田百貨 1/F ( 3621 0492) ǀ 
深水埗南昌站 V Walk 2 L2-19 (2110 2141) ǀ 
屯門市廣場11Kiosk 19 (3620 3403)

#ageknockdown
#belifhk
#nourishyourskin
#彈力緊緻炸彈
#TrueFormula #NourishYourSkin
 #knockdownbomb
 #essencewater
 #belif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