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LUNASOL 2019秋季彩妝分享


想要擁有美麗的妝容,高質的化妝品自然不可或缺!早前去了日本Kanebo旗下品牌LUNASOL2019秋季彩妝工作坊看到他們最新系列的產品,實在太吸引了🌈這次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水產品吧!




先來介紹一下最新推出的水光零瑕粉底霜,質地豐盈濃密的粉底霜,宛如第二層肌膚,完美貼服。由3Oil Balm巧妙配合,營造一層光澤層並將水潤包裹其中,而且還能讓您的表情再添一份美麗,巧妙形成光澤膜層,為肌膚縈繞光芒。

GLOWING SEAMLESS BALM 水光零瑕粉底霜
6/HK$460




我選的是OC 01,屬於自然偏白膚色,或許我面部的皮膚真的很白吧,所以這個色號我用上臉還是有輕微暗了一個色度,所以如果像我一樣皮膚白色的女生可以再選白一個色號。



底妝步驟我喜歡配合美妝蛋來上粉底,效果出來會比較透薄水潤,而霜狀質感的粉底比一般的更滋潤貼薄,很適合秋天使用。



上好妝後肌膚明顯有水潤透亮的光澤, 遮瑕度不錯,瑕疵較多的位置可以塗多一層,少量多次就是重點。



接著是魅光塑顏胭脂,一向我都鍾情於帶橘色的胭脂,給人一種溫暖和有陽光氣息的感覺,我選的是02色,左邊是今年大熱的珊瑚橙色,右邊帶珠光閃爍的橙金色,先用右邊輕掃兩邊面頰,之後再用右邊的做打亮效果,馬上變得有立體感了,效果很好看呢!

COLORING GLAZE 魅光塑顏胭脂
(3款,限量1款)HK$480





一直都聽聞 LUNASOL的眼影粉質細滑而閃爍,有如寶石般閃耀的吸引力,第一次終於有機會一試了!這款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色彩鮮明奪目、光芒閃爍璀璨的四色眼影組,採用濃密精油調配的閃爍色調,疊合不同眼影色,打造閃亮立體美瞳。

EYE COLORATION 魅光幻彩四色眼影組
4款(限量1款)/HK$480




選擇困難症之下我還是選了比較常用的02號色,因為它是以粉紅色及大地色做基礎,配搭深啡色打造深隧眼妝!



 


到最後的唇妝部份,用上了魅光雙色唇膏唇蜜,以啞光唇膏液配搭幻彩唇蜜,令唇妝飽滿而有光澤。

DRESS FOR LIPS 魅光雙色唇膏唇蜜
10款(限量2款)/HK$320


我喜歡01紫玫瑰粉的顏色,感覺比較活潑,而且顯色度和持久度也很不錯呢!



看到這裏,你應該也很心動了吧?
趁着秋季來了,也為化妝品添置一些新成員啦!

更多產品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