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Lancôme ADVANCED-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亮眼精華

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隻夜貓子,但為了保持視覺年齡年輕和每天都依然擁有明亮眼神,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機為眼部保養呢!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亦是令人第一眼會注視和判斷你的年齡! 



所以多年來我一直選用 Lancôme ADVANCED-GÉNIFIQUE YEUX 產品為為我雙眼把關,而當中的ADVANCED-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亮眼精華又推出了升級版呢!



新配方質感清爽水潤,令我不用擔心帶來油脂粒等問題,而成份當中特別加了入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可以緊緻眼周、撫平細紋、擊退黑眼圈同時淡化眼袋!


而最令我覺得吸引的是這次新配方還加入了可以令睫毛強化的活性成分,防止斷裂及脫落。真是很全面的護眼小專家呢!



每天早上起來我的眼睛都比較容易水腫,而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附帶的360º冰鑽明眸棒對非常合我心意!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棒頭緊貼肌膚,並為眼周帶來冰冰涼涼的感覺。

我喜歡用它早晚在眼袋和上眼皮眼皮附近輕輕來回按摩,感覺很舒服亦有助快速消除眼腫、擊退黑眼圈和淡化眼袋,而且完成按摩後眼周變得緊緻了呢,尤其上妝時最明顯見到眼底位置的細紋撫平了,雙眼變得更大更有神!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也有配合同系列的小黑瓶一起使用,感覺皮膚開始變得像珍珠般從底層透出光澤,整張臉都有變年輕的感覺!


我已經為日後可以成為美魔女做好準備了,你呢?




#lancomehk #lightpearl #視覺年齡先決 #一切從保養品開始 #立志成為美魔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